自从入了结构这行,连小学语文题都不会了 发新帖 回复
文:龚继凯 来源:高成结构 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!!! 有一天儿子问了我一些语文拼写配图题,我就一个个耐心得教他。。。 结果第二天放学儿子哭丧着脸给我看习题册,WTF居然全部是XXX!!! 。。。 我一想不对啊,好歹我也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牌大学生,虽然中考高考语文都没及格,不至于连小学的语文题都做不对吧。。。。。。 随后我翻阅了大量国内外参考文献。。。
文:龚继凯 来源:高成结构
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!!! 有一天儿子问了我一些语文拼写配图题,我就一个个耐心得教他。。。
结果第二天放学儿子哭丧着脸给我看习题册,WTF居然全部是XXX!!!
。。。 我一想不对啊,好歹我也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牌大学生,虽然中考高考语文都没及格,不至于连小学的语文题都做不对吧。。。。。。
随后我翻阅了大量国内外参考文献。。。 咨询了我各种985 211 的研究生朋友。。。 专门电话和我那哈弗的表哥沟通了。。。 (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哈尔滨佛学院!!!) …… …… …… 归根结底还是我特立独行的思维扩张了我的想象力……
习题册上的拼写配图题目其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写出 Jian li 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简历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28.jpg
我眼中的“剪力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34.jpg
写出 Wan Ju 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玩具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40.jpg
我眼中的“弯矩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43.jpg
写出 Go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47.jpg
我眼中的“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50.jpg

写出 Ying li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盈利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53.jpg
我眼中的“应力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657.jpg

写出 Xiao Bai T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小白兔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01.jpg
我眼中的“小白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04.jpg

写出Qiang shen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强身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08.jpg
我眼中的“墙身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12.jpg
写出Lan T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蓝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16.jpg
我眼中的“蓝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20.jpg
写出Liang Zh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梁祝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25.jpg
我眼中的“梁柱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28.jpg
写出Zhu Zi 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竹子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33.jpg
我眼中的“柱子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37.jpg
写出Da Zhen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打针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41.jpg
我眼中的“大震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46.jpg
写出Lao Hu 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老虎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51.jpg
我眼中的“老虎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55.jpg
写出Kai Dong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开动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759.jpg
我眼中的“开洞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02.jpg
写出Yao Jing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妖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07.jpg
我眼中的“腰筋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10.jpg
写出Mian Jing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面筋 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16.jpg
我眼中的“面筋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19.jpg
写出Ji Ch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基础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24.jpg
我眼中的“基础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27.jpg
写出Yun Tu的汉语单词并配图
大家眼中的“云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31.jpg
我眼中的“云图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34.jpg
好吧 ,编不下去了。。。
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37.jpg
此图与本文并没有什么关系
本文图片来自网络,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80702101845.jpg 欢迎关注“CCDI高成结构”公众号, 我们将不定期分享超高层城市综合体、 大跨度空间结构等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实例, 介绍建筑结构设计理论、技术和工艺。 高成结构为您提供建筑结构设计、咨询、优化等精准服务, 欢迎垂询。 微信图片_20180606135604.jpg
15151308090242874575.jpg
  1. 收藏1
  2. 打赏0
申明:内容来自用户上传,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及侵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处理! 回复
分享至:
  1. 郑州恒星
    郑州恒星 2018年07月03日 15:15:37 18楼
    哈哈,好搞笑哦,www.hzy6.com为楼主赞一个
    回复 0 举报
  2. yds2003
    yds2003 2018年07月04日 08:43:58 22楼
    好资料,很生刻的。
    回复 0 举报
  3. zwm1021
    zwm1021 2018年07月04日 10:02:55 23楼
    厉害
    回复 0 举报
  4. lujinghai51
    lujinghai51 2018年07月04日 18:23:48 24楼
    还真能忽悠
    回复 0 举报
  5. sxxacadx
    sxxacadx 2018年07月05日 10:18:42 25楼
    楼主有才
    回复 0 举报
  6. 医盘的隐藏文件
    医盘的隐藏文件 2018年07月05日 13:36:18 26楼
    还是你有才,,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0 举报
  7. 奔跑的热带鱼
    奔跑的热带鱼 2018年07月05日 17:21:27 27楼
    同款老虎,一模一样
    回复 0 举报
  8. yds2003
    yds2003 2018年07月06日 00:11:33 28楼
    生动有趣,不错不错
    回复 0 举报
  9. yds2003
    yds2003 2018年07月06日 00:11:45 29楼
    生动有趣,不错不错
    回复 0 举报
评论 请使用文明语言进行专业交流,恶意灌水将受到惩罚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加载更多资料
TA的关注
沙龙365登入